农夫山甜阿柒🕊

好好写文.

〔坤农〕悲伤逆流成河

*看文文明 圈地自萌 ooc人设请勿上升真人

*坤农文不喜欢的出门左拐右拐都可以

*一发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陈立农是个刚刚毕业到大学准备住校的孩子,满怀着期待到了大学,却受到了很大的打击。





学校门口贴着住校的费用,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数字入了陈立农的眼帘,自己身上仅有八千块钱,入住宿舍半年都要七千,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


陈立农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走了,他从小在农村长大,爷爷奶奶带大的,身上的钱也是爷爷奶奶一大把年纪种田换来的钱,是他一年的所有积蓄。




虽然说爷爷奶奶现在还在干活种田,并且每月会定期给他寄来八百块生活费,但是这样的日子真的不好过。



陈立农无奈,把行李先放在了保安处,他想或许自己可以住在外面,可能便宜一点吧。




一天的课程很快结束了,陈立农带上行李,去了学习对面一家很简陋的旅馆,好像是学习特意为了像陈立农一样的学生专门开的,所以进了这家旅馆的学生,在学校里一向来被看不起。




陈立农虽然也要面子,可是钱比面子重要多了,陈立农毅然进了那家旅馆,旅馆的名字很好听-----“逆流成河”。



陈立农拉着行李走进了“逆流成河”,到前台办好手续,拿着802房间的房卡,这是很简单的房间,也是旅店最便宜的一间了,但是那里很整洁,只有一个室友。



陈立农进了房间,很有礼貌的说了一句:



“你好,请问有人吗?我是你的新室友”
“我叫陈立农,你可以叫我农农”



“啪-----”



门口进来一个刚刚洗完澡的男生,头发湿湿的,,只穿了一件简单的短袖和短裤,走了进来。陈立农急忙打招呼。




“啊!你好,我是你的室友”
“我叫陈立农,你可以叫我农农”



“你好”




进来的男生很冷漠,只是出于礼貌回了一句“你好”,男生绕过陈立农,走向自己的床铺,留下陈立农站在原处。




尴尬…




第一天就这样,真的好嘛!?烂室友!





经过一个学期的相处,陈立农和男生还算熟了,可是聊天了,但是奇怪的是,陈立农一直不知道男生的名字,男生也从没说过。




某天夜晚





“农农,认识一下”
“我叫蔡徐坤,叫我坤坤”




男生蔡徐坤冷不丁地说了一句,陈立农躺在床上看书,看了蔡徐坤一眼,点点头,得到他的名字还是有点兴奋。




“我明天就走了”
“以后你自己住这个房间”





陈立农听到这个消息,有点慌了,他有点害怕。





“你…要去哪啊?”





“你不用知道”
“但我想让你知道”
“这个世界上,有一个叫作蔡徐坤的男孩爱过你”
“记住你们曾在一家叫作逆流成河的旅店一起生活”
“记住”
“悲伤逆流成河”
“这种事在你身上我不希望发生”






蔡徐坤侧身睡去,陈立农没有多问。






第二天一早,陈立农发现蔡徐坤不见了,他慌了。





他跑出旅店找男生,发现旅店正在换招牌,旅店改名了,叫作“悲伤逆流成河”。




陈立农在门口痛哭。




真如他所说,




悲伤逆流成河。



--END--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