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夫山甜阿柒🕊

好好写文.

陈立农生日贺文❤
1/3 以身相许

“你眼睛里有星辰,却没有我”
陈立农和蔡徐坤的遇见好像一场梦,朦胧唯美,这场梦改变了他们两人的生活

微风不燥,阳光正好
这清晨的阳光总是在陈立农脸上照得不偏不倚刚刚好,晨跑这种习惯是陈立农从小时候就养成的,还记得小时候和那个不认识的小男孩一起晨跑,阳光照在他脸上甚是好看,但蔡徐坤至今都不知道那个男孩名字

他们从没问过对方的名字,每次见面都是以微笑面对,那个男孩的微笑很暖

这是陈立农唯一知道的

搬会自己的故乡时,不由大吃一惊,家乡真的变了很多,原本破破烂烂的稻草房变成了别墅,泥泞的小路变宽了,变成了柏油马路
……

陈立农心情很好,他对家乡的十分期待,但是最期待的还不是这个,而是可以再次遇见那个男孩

依旧的晨跑终于让两人相遇,这阳光好像金子,洒在男孩的脸上,笑容更加灿烂

“你还记得我吗?”
“我们小时候…”

“重新认识一下”
“蔡徐坤”

这是陈立农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,但是却有一股亲切感油然而生,这个名字在陈立农心里,甚是好听

“你好”
“陈立农”

这两人幼稚地握手,想张开双臂,却又无可奈何地放下,这多年好友…

其实也不算,我们现在才知道对方的名字啊

他们两个就在晨跑小道里看着彼此许久,过往的行人数不胜数,原本脑中城市的喧嚣,在此刻全被这小镇的宁静覆盖了

或许是因为你吧

我也不知道……

陈立农和蔡徐坤心中有一颗种子正在萌芽,他们自己心知肚明,从小时候的第一次见面开始,就爱上彼此了,只是那时年纪小,不懂事

现在我们都已经成熟,我和你的心事对方都已了然,不如就以身相许吧

这小镇变了,你…却没变

“等着你来找我的那天”
“我就以身相许”

“这城市那么空,这回忆那么凶”
-------------空城
TBC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