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夫山甜阿柒🕊

好好写文.

〔农坤〕Hi室友是祸患

*看文文明 圈地自萌

*现实向 坤坤吃醋日常

*农坤文不喜欢的出门左拐右拐都可以

*一发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只要有陈立农的地方,就是蔡徐坤的家”
〔题记〕


“叮咚,您有一条未读消息”
陈立农刚刚下班准备回去,突然收到一条未读消息,是昊昊发来的,点进去一看:


“农哥你今天劲量晚点回来吧!”

陈立农很奇怪,平常只是吵着要自己给他带点吃的,让自己早点回来,今天什么情况?让他晚点回去?


“昊昊你生病了?没发烧吧?”


“大哥!您想想今天星期几?”


陈立农打开日历,很大的“星期三”三个字摆在陈立农面前,陈立农突然吓得脸都白了…woc今天有“Hi 室友”。


“快点说你要吃什么我去帮你买,越远越好”


“(((( 4’”


黄明昊发来了一条语音,这孩子真是不怕死,敢在坤坤面前发语音…陈立农心想这点了进去,一阵大吼声穿了过来。


“陈立农你给我立刻马上回家!”


是坤坤……陈立农暗自悲哀,这下凉了,手机的那边还传来Hi室友播放的声音,自己湿身和先煦拥抱说土味情话的事全让他的坤坤宝贝知道了…



陈立农快步走向家,到了家门口,忐忑地拿出钥匙开了门,家里一篇静寂,只有Hi室友结束时的音乐。



“再看一遍!陈立农你真是好样的!”



“队长,你已经看了四遍了…”



“范丞丞!给我放!”



范丞丞无奈,电视又开始放起Hi室友了,蔡徐坤看前面的片段有些不耐烦了,对着范丞丞吼道。



“快进到陈立农那里!”



电视快进快进又快进,快进到了陈立农泳池派对的那里,蔡徐坤抱着一个抱枕,眼睛紧紧盯着电视,看着陈立农落水衣服掀起来的时候,“啊啊啊啊”的大叫起来。



“陈立农你胆子真大!啊啊啊你给我发衣服穿好!你是我的!胡先煦你等着吧!”



陈立农望向旁边明显被打了的黄明昊,拍拍他的肩膀,示意让他回去。



客厅里的各位都回去了,只留下了陈立农和蔡徐坤两人。蔡徐坤不知道怎么回事,看着看着,突然哭起来了…



“呜呜呜…我的农农啊…你是我的!”



“陈立农大…大坏蛋…呜呜呜我不要在喜欢你惹”



陈立农上前一步把蔡徐坤搂到怀里,摸摸他的小脑袋安慰起来。


“好啦坤坤,不哭了,农农是你的啊”


“哇啊啊啊陈立农你还知道回来!”
“你走开!我不要你了!你竟然和胡先煦…唔啊啊啊啊”



“警察叔叔评理啊!陈立农不要我了!”


陈立农看着面前这个傻得可爱的小狮子,笑了,蔡徐坤哭花了双眼,扭过头来看着陈立农,看见他笑了,气得不行。



“你还笑!”
“陈立农坏蛋!”



“好啦坤坤,不伤心了”


“你为什么要和胡先煦抱抱!你为什么要和他说土味情话!你为什么不和我说!啊啊啊啊陈立农!”



“坤坤…节目需要嘛…农农最爱你啦!”


“唔…你最爱我了,那…那你那个时候怎么不记得你还有男朋友啊!”


“我记得呢!坤坤是我的宝贝呀!”


“陈立农坏蛋…哄我!”


“好~哄你~坤坤宝贝抱抱趴”


陈立农把蔡徐坤塞进怀里,蔡徐坤一动不动,应该是哭累了…


“坤坤,记住”
“这个世界上,农农最爱你了”



--END--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